西十六

EC/TSN/拔杯/德哈/福华莫福/all邪/亚梅/盾all/all27/德国all/花怜/清风

三叔真的,玩的就是心跳。

我之前还跟朋友赌,说下章不是瓶救邪主场,就是黑花主场(虽然不大萌这两对)

然而重点是......

mmp千算万算,都料不到今天是花邪的主场啊!!!😂我擦,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/沉舟侧畔千帆过/垂死病中惊坐起🙉🙉🙉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三叔写不到的cp!!!

“我看到满身是血的小花伸手拉住了我,他的血滴到我的脸上,因为背光我看不清他的脸部表情,但是他的手像铁钳一样死死的拽住了我。”

你告诉我这他妈不是爱?那什么是爱??天,就差比小心心唱歌给你听了,苏爆了好伐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1)